Thursday, September 22, 2005

位置吖唔該

昨日得悉朋友Y和T會在今日行山, 由火炭黃竹洋出發, 經過石榴洞, 前往大埔.

9:30am & 9:50am: 錯過朋友Y來電. 嘗試回電但其手提電話未能接通, 可能是在沒有網絡接收的位置.

10:40am: 一號風號現正生效

11:50am:
Y: 現正往黃竹洋 …… 過了麥徑M135 …… 下兩支電線杆 ……. (終斷)
我: 心想, 不是前往大埔方向嗎? 是否反方向行?

12:00pm:
Y: 面向火炭, 左面是山 …… 有兩組電線杆, 一高一低. 高和低的都已過了. 現正穿林, 如果真的需要求助亦可知道位置, 請記著.
我:: 你不是往大埔嗎?
Y: 現前往黃竹洋.
我: 現正一號風球.
Y: 問題不大, 反而是烈日當空, 尋路離開. 只有1支水和1支寶礦力.
我: 小心點, 並請繼續保持聯絡.

12:40pm:
Y: 在山崗上, 直線是火炭火車站, 沙田畫舫. 左邊有河 …… 約1小時後到地 …… 請重複位置.
我重複其位置, 叮囑在到地後電聯. 然後立即上網, 根據Y的描述, 查Y的大約位置. 是否在“山尾” 附近??

1:00pm:
Y: 位置不變 …… 天氣實在太熱, 身體發滾, 需要休息. 所以起了個臨時shelter, 用斗蓬, 硼帶, 行山杖搭建 斗蓬銀色的一面向天, 反射陽光, 避免烈日照射, 以減低中暑機會. 水只剩下半支.
我: 水要慳著飲啦. 盡量找樹蔭休息. 還有幾遠到?
Y: 約1小時. 不過要休息下, 待會才繼續. 再電聯

1:50pm:
Y: 已到火炭桂地新村. 剛才休息約半小時, 然後用20分鐘行到這裡. 現在乘小巴離開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